10月24日,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MSN突然跳出視窗,有人把我加入他的MSN清單。
我看了一下帳號,不認識。
既然不認識,我就沒打算理他。
加入別人後,好歹也該自己先打一聲招呼,說明來意吧?我認為這是基本禮貌。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大陸的陳先生來台,造成相當大的轟動及損失。
其中最可怕的,莫過於遊行抗議了。

我實在搞不懂。有機會讓台灣跟大陸朝向更和諧的發展邁進,本是一樁美意,最後卻落得聲名狼籍?
那些抗議的民眾,都不用吃飯、上班、上課了嗎?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兩天放假一直在下雨,大家都在MSN上說好無聊,可是下雨又懶得往外跑,所以大家都在家“好無聊”。
我也很無聊~
於是利用這兩天假日,分別看了兩部好片:『愛在暹邏』、『瓦力』。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工作實在非常難找。
而我,對於自己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非常滿意。這是我理想中的工作,但卻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想來還真有趣,當初應徵這份工作時,人事小姐Iris在電話中跟我約下午三點去公司面試。
為了怕遲到跟迷路,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外加出門前在Google地圖查詢路線一番。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毅是我老婆。
他是個帥哥。只可惜他功課不太好...
除了成績不理想之外,他真的是個認真上進的好男人。

在大學的時候,我有兩個很信任的同學。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充滿喜感的小朋友,是丁丁的表姪,叫子恩。
(右手的是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意義的姿勢~)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前當分隊長的時候,每當要收假時,我都習慣帶著一本哈利波特,從台北客運總站,搭國光客運到台中火車站。
在漫長的兩個多小時旅程中,悠哉悠哉地翻閱著哈利波特。雖然已經熟到都會背了,但我還是想藉閱讀來打發時間;儘管可能翻個十幾頁就睡著了。

到台中之後,時間約晚上六點多,還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夠我慢慢摸。
我通常會在台中車站對面隨便找店家吃晚餐。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不是海報,也不是日劇宣傳照。
是我高中同學威志(現在改名叫藝展了),和他女朋友小昭的婚紗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伙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威志的身旁,多了個女生依偎著。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7年10月11日,54梯,十中隊,受訓役男165人,基隆市、新竹縣、台北縣、台東縣。

棠:五十三
棠:我背第三週
……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都沒有寫網誌,要寫的一堆卻都沒寫。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