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MSN突然跳出視窗,有人把我加入他的MSN清單。
我看了一下帳號,不認識。
既然不認識,我就沒打算理他。
加入別人後,好歹也該自己先打一聲招呼,說明來意吧?我認為這是基本禮貌。

沒一會兒,那個陌生帳號就傳了第一封訊息:「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自然是不知道了。
可是我看到他MSN顯示圖片上面顯示的是:


真是太神奇了!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人呢...
於是我就回他:「你是笨蛋?」
他一陣沈默(........)之後,就說「我是002,就是你說跟你要電話沒聯絡你的人」。
啊哈,我當然記得,連長相我都依稀記得。

後來跟他聊了一下就去假精實裝忙了。
我的MSN清單上終於有『火焰十中‧53T_苗栗縣、桃園縣』這個群組了!
雖然只有1個人,不過也是挺開心的!終於圓滿了。

前兩天上班時他又傳訊息給我,我正好悶得發慌,就跟他聊起來。

他跟我說他都去我仲甫學長家吃麵(我學長家開小吃店)。
他很驕傲的跟我說,我學長還端過好幾次麵給他,可是都沒認出他曾經是我們家的役男。
真是該死的臭役男,竟然讓區隊長端麵給你吃ˋˊ

不過還真是有趣。
給他這麼一說,害得我突然好想念仲甫學長。

立文,我待會外散,你想吃什麼?
嗯~我要一頭大象!

我學長對我真的很好;外散時都會問我想吃什麼。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讓學長替我買東西,也不好意思辜負學長的好意,所以總是跟他說『我要一頭大象』,讓仲甫學長知道,我不想麻煩他,也不是故意要辜負他的好意。

改天我也真想去學長家開的麵店吃吃看~

後來洞洞兩給了我洞洞么的帳號讓我加入,不過他當時似乎不在線上。
下午快下班的時候,MSN彈出一個訊息視窗「53t 001張智鈞報到」。

文少:哈,我還在想你是誰咧!
洞洞么:嗯嗯,小的自己報上名字了。
文少:很好,那待會10點第一班哨就給你了。(第一班哨比較爽,不用睡一睡爬起來)
洞洞么:好的。
洞洞么:今晚不用面壁嗎?

「今晚不用面壁嗎?」「今晚不用面壁嗎?」「今晚不用面壁嗎?」
這是什麼意思??我從來都不曾讓役男面壁過啊....在我印象中,我也沒有看過役男面壁,他怎麼會這麼說呢?

文少:分隊長何時叫你們面壁過了?
洞洞么:呵呵,我有被面壁過。
文少:那是昭棠吧...(這麼北吧又幼稚的懲罰,全中隊也只有一個人做得出來...)
洞洞么:是的。

馬的,昭棠真是機車!罰站就算了,還面壁=   ="
雖然一分隊不是我的直屬分隊,可是我每梯都把一分隊當成我的直屬分隊~
(只有55梯我才是一分隊的直屬分隊長,之前我都是三分隊的)
而且洞洞么又是我的得力助手,竟然被昭棠這樣瞎搞...真恨當時沒搞搞昭棠的洗衣公差...(洗衣公差好像也算是我的喔...@@?)

文少:三分隊的分隊長叫什麼名字?
洞洞么:張立文啊!
文少:哈,真虧你還記得住我的名字呢!好感動啊~
洞洞么:你對我那麼好,常叫我們出公差啊!

洞洞么每句話都是爆點啊!
這應該是在諷刺我吧...
我也不願意啊,那些服裝都是你們在用的啊...
在夏天還讓你們搬一箱又一箱的衣服,讓你們汗流浹背,我也覺得很抱歉....

但洞洞么說,他是在感謝我叫他出公差,而不是諷刺我。
他說「因為我的隊員都跟我說,感謝我跟你那麼好,他們可以出公差不用做其他事情

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役男應該很討厭出公差,尤其是經理公差,我自己看到那一箱箱的衣服都討厭了~
每次叫到他們一分隊的時候,我總是心懷歉意;
但是他們真的很優秀,整個一分隊,是我帶過所有梯次以來最優秀的一分隊。
換成其他分隊來做,絕對是事倍功半;所以只好委屈你們一分隊了...

聽到洞洞么那麼說,即使是一年前的事,我仍然很高興。
我想我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三大隊第十中隊53梯的一分隊,那麼地自動自發、那麼地貼心。

-----

我被我們家貪吃的隊長唬了...
他從一個月前就跟我說他11月16日要調職回國軍。
害得我禮拜六起個大早在他留言板上留了一篇感慨的留言。


結果,晚上他丟訊息來說他不走了...囧"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

-----

我們是,替代役!我們是,十中隊!我們是,最火的!
那....
我們是,替代役!我們是,幹訓隊!我們是,最○○!
請問○○是什麼?
我真的忘記了!
分隊長對不起~你教的我都還給你了...囧"

-----

昨天我夢到理元寶貝了!好想念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