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寫網誌,要寫的一堆卻都沒寫。
主要是因為,我懶啊!

想到每次要打一篇就要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甚至兩個小時的時間,就覺得好累..囧
上禮拜明明是國慶三天連假,本來打算利用那三天假期多寫幾篇的,但最後只是有感而發的擠出一篇『夢想起飛』。
應該要準時上映,懷念54梯的『10月11日』到現在連顆蛋都沒有。

寫網誌的目的很單純,就是“寫給未來的自己”。
趁還能回憶起過去的點滴的時候,趕緊把他記錄下來。
從學生時代就是如此。
那時候「網誌」這東西根本不存在,我還在用CGI日記程式記錄我的生活。
相較於平凡單調的上班族生活,學生時代可以記錄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所以,言歸正傳。這篇在10月初就該寫好的,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到現在才寫。...證據,都已經消失了,不過幸好...還是“有圖有真相”!


2008/10/01(Wed)

我在實驗室焊接的時候,Howard看到我左手臂袖子底下的淤青時,這麼說道…
Howard:還沒消啊?
文:是啊...
Howard:真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休閒活動怎麼這麼特別?
文:呵呵,是啊~

這是感情不好的證明。媽~我被壞人打了啦!

這個“友情的烙印”是9月20日還是21日,盈盈、趴趴、姊姊他們來我家時,給趴趴烙下的。
被打的原因是因為我吵到他睡覺....=   ="
常備役實在太暴力了~這個淤青兩個多禮拜才消失。(照片是我生日時拍的,淤青還在...)

這是應該算是家暴吧~表面上我們感情很要好,可是私底下他都對我拳打腳踢...(哈)


更過份的是,10月5日趴趴說要來我家。我說「OK啊」;可是他竟然叫我去幫他買午餐...

/常備役‧陸軍‧下士:待會去你家。
/替代役‧公共行政役‧分隊長:榮幸之至。(設計對白)
/常備役‧陸軍‧下士:幫我去買午餐!(設計對白)
/替代役‧公共行政役‧分隊長:報告,是!(設計對白)
(階級明明都一樣,替代役怎麼都被欺負啦...T^T)

對白雖然是造假的,但買便當這件事是真的!

趴趴說那家燒臘店的便當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但他從三重過來再買的話,便當就已經賣完了,所以想叫我去幫他買...
我想說只是買個便當而已,雖然我已經吃飽了,還要再跑出門去買便當的感覺實在很雞歪;不過既然在我家附近,趴趴又那麼想吃,我就答應他,幫他去買了。

正要買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後悔了...


我不知道實際地點;趴趴只跟我說在林董家附近。
騎在路上看到招牌才知道,我原來以為的地點,跟實際的地點不一樣,幸好我是選擇走這條路,不然我就冤枉了~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趴趴口中的「陳記」,就是我每次去樂華都會經過,但每次經過時生意都超好、大牌長龍的燒臘店...
天哪!早知道要排隊,我就不會答應的這麼乾脆了!


排隊!排隊!排隊!
生意怎麼能這麼好?怎麼會有人排隊吃燒臘?
雖然我住在附近,但我一直都沒有買過這家的便當,因為每次它總是要排隊...
這次排隊,如果是自己要吃,那倒也算了;但竟然是幫趴趴買,還是幫那個送了我一塊超大淤青的趴趴買...
越想越不甘心!
排了十幾分鐘,難道就只為了買一個小小的烤鴨叉燒便當嗎?75塊!
越想越覺得不符合經濟效益,於是我又買了半斤叉燒,打算回家試試它究竟有何魅力能讓那麼多鄉民排隊等待。


看起來應該滿好吃的吧?不過我在幫趴趴排隊買便當的時候早已吃過午餐了,所以完全沒有吸引到我。
而且我很不喜歡吃油雞,超討厭的!高中學校午餐訂的便當,一個禮拜五天有兩天會出現油雞,噁爛!
在成功嶺當上分隊長之後,要是主菜是油雞的話,我寧願拿去菜渣集中~

那半斤叉燒帶回家,幫趴趴跟後來帶泡麵來我家吃的盈盈加菜之餘,自己也吃了幾塊。
倒也沒什麼感覺特別美味的。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吃過母親大人煮的飯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