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7月16日,是我第一次踏進公司。
今年的7月16日,我到職滿一年了。

一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這中間我幾度想要放棄,雖然是我的所學,但實在不是我的興趣。
總是因為自己的不足而徬徨,總是為了自己的無能而恐懼。
終於也走過了365天;這365個日子裡,我最感謝的,還是那個始終都很照顧我的馬克。
雖然有幾次難過、有幾次小爭執;每次看到他,總讓我想起仲甫學長。
就跟尊敬、崇拜、喜歡仲甫學長一樣的喜歡馬克。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幾個同事。雖然我們不常共事,但你們就像是我在公司裡最親切的家人,少了任何一個,我都會覺得難過。(雅美、曉蘭姐、James....T^T)

我早就為了這一天,計畫了要怎麼感謝大家。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包糖果,跟一張卡片,但每一份糖果都是我自己包的,每一張卡片都是親手寫的。(寫得有點酸...所以字很醜=      =)

糖果是我特地到西門町菓風小舖去買的,有五種。塑膠袋是另外再買的。

我特地早一點進公司,早上八點半左右就到了。
然後一一把卡片跟糖果放在大家的桌子上。

只有女生的卡片我才有稍微畫個小圖。
這是偷拍Cindy的桌子~:P


希望大家今天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因為,下午有更重要的事情。

大約三點左右,李太太直接走到我的位子上說「來吧。」
簡單的兩個字,我就知道要幹嘛了。

走進中會議室,大家都差不多在裡面了。只見Alex一時還在跟Firman叔叔很嚴肅地討論專案=     ="
全員到齊後,就只差主角還沒進來了。
我們派Firman叔叔去叫他進來。身為主管的Alex還特地想個理由,讓他以為有重要的事情要討論。

Firman叔叔達成任務之後就先回來了。
我們把會議室的門關上,聽見小花走近,就緩緩把門打開。
只見他愣住的模樣....

雖然是老梗,不過他似乎真的被騙到了。還一直說以為Alex找他是不是貨又出問題了。

然後很開心地許願著。
因為會議室冷氣太強,把原本的蠟燭燒得都快燒光了,所以換上一個5歲的蠟燭意思意思一下。:P


蛋糕是很挑嘴的李太太選的,很有創意!

然後硬是要把話題扯到我身上...
說今天是我到職週年,要我發表感言...
今天的主角是花妹不是我啦!!


蛋糕很特別,可以一杯一杯地分開,這樣就不需要用刀子切了。
平常我們過生日都是花妹負責操刀切蛋糕,今天他過生日,就讓他省去這項差事吧~
(Cindy的玉手)


這個蛋糕其實不算是蛋糕,還比較像是冰淇淋。因為整個杯子都裝滿了冰淇淋,完全沒有蛋糕的成分=    ="
因為中會議室的冷氣有點強,再加又是吃冰淇淋,所以大家都覺得有點冷。
外面的太陽卻是超級大的~真是太身在福中不知福了!應該先出去跑個三千公尺再進來慶祝的。

-----


這是我送給花妹的生日禮物。
是在網路上買的。
不是很貴重,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


Hello Kitty的8G USB隨身碟。
因為花妹喜歡Hello Kitty。這種有固定喜好的人的禮物最好挑了~
雖然他已經有一個隨身碟了,不過我還是決定送他這個...
因為宅男總是很容易被數位商品吸引到嘛!如果他有小叮噹版的,我也一定會買的!可惜偏偏就是沒有...ㅠ_ㅠ

-----

然後在花妹的慶生會中,Eunice問我「你寫了12張的卡片啊?」
我說「對啊,累死我了,我昨天10點半才回到家,寫到12點半才去睡覺。」
Firman叔叔馬上就質問「你昨天不是很早就下班了?怎麼那麼晚才到家?」
原來叔叔在偷偷注意我...


昨天下班之後,我拉著寶貝去西門町買今天要送給大家的糖果。
又逛了一圈,找有沒有Hello Kitty精美的吊飾。畢竟USB隨身碟還是太單調了...加上一個吊飾也許會比較好看。
寶貝也在萬年裡買了一件短褲;還說都是我在旁邊慫恿他,他才會敗下去的。

找不到Hello Kitty的吊飾,只好無奈地打道回府。
在準備離開西門町之前,我打算先去買一顆魔蘋果(我不知道正式名稱...就是那個一顆青蘋果外層塗焦糖或塗巧克力又黏一些棉花糖、巧克力粉的),也當作明天花妹的禮物。這是寶貝很精靈地推薦的。

結果走過去,沒開....一整個就是失望...竟然沒開!
最後還是只好直接打道回府了。

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我本來是打算帶寶貝去我生日吃的那間天石火鍋吃晚餐的。
可是我們到天石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了,又好不死不死的,店員小姐說今晚要整修,不再收客。又是一個囧字...

最後到我們家附近的火鍋世家隨便吃個火鍋當作晚餐。(會太奢侈嗎...:P)


都20歲的人了,表情還是這麼淘氣,實在是讓我忍不住想欺負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