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爽爽的連放了四天端午假期,這個禮拜就要連上六天的班...真是沒天理啊!
今年是有夠帶賽的一年,正式步入社會的第一年,整整365天,除了農曆新年跟端午之外,就再也沒有超過三天的假期了...比當兵時還痛苦啊!
幸好這六天上班日之中,有一天,我們到了台北世貿去參觀國際電腦展。


6月2日星期二,我們公司整個業務部的人都消失了!
這是因為,他們全都去世貿參展了。聽說總經理很重視這次的展覽,所以整個業務部全部都出動了,包括FAE。
身為PM的Jennifer也在星期一的時候去世貿幫忙會場佈置。

因為我們公司有參展,所以可以拿到「國內業者參觀證」,可以在6月4日至6月6日使用。
這次展出的地點有台北世貿一館、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世貿南港館上下層展場,五個地點。我們的參觀證只能讓我們進出一次展場而已。
整個展覽期只有五天,從6月2日上午九點到6月6日下午四點。看來前面兩天是給國外業者參觀用的,最後一天6月6日才有開放一般民眾入場,門票兩百元。

我們硬體部在6月5日星期五才去的。
好像不是每個部門都可以去,跟電腦資訊完全沒關係的管理部和製造部就沒有去。

早上先進公司,在噗上跟大家報備我今天要去世貿,不能一起撲了。再假裝忙碌一下,然後大約十點半我們就搭計程車往遠東國際大飯店前進。

先去遠東飯店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有合作廠商也在遠東飯店37樓展示新產品。
大廠果然就是不一樣,連展示的地方都與眾不同...
我還是第一次進入像遠東國際大飯店這麼高級的地方...到處都是金碧輝煌的裝飾,就連搭個電梯也很迅速,幾乎沒有電梯在移動上昇的感覺。

參觀完合作廠商的展示之後,我們在附近吃了午餐(吃不起飯店裡的東西啊...ㅠ_ㅠ),然後才前往台北世貿。

到世貿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我們公司的展示點在世貿三館,所以我們就先去世貿三館看看業務部的大家。
閒扯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在三館逛了一圈,又回到我們的攤位裡聊天。(在世貿館裡,能有個休息的地點,還真是不錯~)

馬克跟柏村(Pete)和Firman叔叔在門口聊天,我就在我們攤位到處亂拍。

我們公司在這次展覽上主要展示的產品。
這兩項產品,都可以連接電視螢幕或電腦螢幕,或投影機,然後再將電腦或筆記型電腦,或手機的畫面傳送到螢幕上面。只要你的電腦有無線網路的功能,就可以這麼做~
詳細的內容,請詢問我們業務或FAE吧,哈哈,我並不是很清楚...也不會介紹:P

另外在宣傳單中已經有新產的『WiGA』的宣傳單了。
『WiGA』還在計畫中,也是跟上面兩像產品一樣,只要有無線網路,就可以把電腦畫面、手機畫面,傳送到投影機上投影出來。

其實...我心裡的OS是:「這個牌子做得比我們的產品還精緻美觀...」

在現場需要DEMO我們產品的無線功能,所以帶了很多台筆記型電腦來。
請看,除了筆記型電腦本身所需的電源之外,沒有接其他額外多餘的線喔~這樣就能把電腦的螢幕投影到對面的畫面↓↓↓

只要你把我們的產品跟電視螢幕相接,就可以透過我們的產品,控制電視螢幕中的電腦畫面~
也就是說,即使你的電腦放在三樓,也可以從一樓透過我們的產品,控制三樓的電腦^^

理查哥正在操作我上面說的功能。
他的無線鍵盤是對應我們產品的,不是對應電腦主機喔。透過我們的產品,就可以控制遠端的主機了~

Firman叔叔的手,跟衣服。
只有業務部的人才有這件衣服,是給他們在展場穿的。

業務部大家的名片。
哈哈,你們放這麼多名片,是要人家訪客拿哪一張啊=    ="

Eunice的識別證。
我們的參觀證只能進出一次,只有參展業者的識別證才能隨意進出電腦展的會場。

聊到最後,Firman叔叔一直在問我哈利波特的問題。他只看到小說第四集而已,卻又想知道最後的劇情跟所有的問題,就一直在問我。

在我們自己的攤位待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大約三點半左右,我們就前往世貿一館參觀。
因為我們的參觀證只能進出一次,一旦離開世貿三館,就不能在進來了。所以我們就先跟在攤位的大家道別了。

最後我們只逛了世貿三館跟一館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我覺得,雖然名義上是「電腦展」,但用「資訊展」應該會更貼切。只是各家資訊業者的新產品展示會而已。
因為我在展場上幾乎都沒有看到跟電腦配備有密切關連的展品;所以抱持著想買電腦來世貿的宅男腐女們,肯定是敗興而歸的(Show Girl也很少),我自己都覺得無聊了~大概只適合電子資訊業者來參觀吧。

因為類似產品展示會,所以像普通電腦展那樣閃光燈不斷的,也很少,幾乎沒有。我也不太敢拿起相機隨便拍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