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十中
所有十中役男都不會忘了東側樓梯口的這張圖吧?

很好,夜晚就是要放肆的狂歡。
來吧,來吧,分隊長現在要教唱軍歌了!
很難得喔,我從來都沒有帶過軍歌教唱,大家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吧!

首先,我們來唱所有替代役役男都必須、一定、務必、絕對要會的一首歌:替代役之歌

替代役之歌   作詞:何慶遠/作曲:林隆璇


閃亮的時代,讓我們打場漂亮勝戰
就算再不相信,我們會擁有超級魔力
像螞蟻,默默做自已
貢獻每一個小小心力
集結成奇蹟
沒有懷疑、沒有怨言,走進了人群
點點滴滴,你會發現,我們的魔力
大街小巷裏
一步一個腳印
散播幸福也分享快樂
替代役青年們
愛心征服一切
用犧牲小我服務的精神
打造新世界
替代役青年們
責任大於一切
用勇敢間堅強紀律的隊伍
打造新世界

唱這首歌的時候,請各梯次役男自己搭配該梯次替代役之歌舞蹈同步進行。
分隊長在這裡就不帶動唱了,自行聯絡你們那一梯的編舞人員吧~

接下來,是我們火焰十中役男一定要會的隊歌:火花
(忘記是哪一梯次軍歌比賽不是唱火花,結果沒有得到名次~哈哈!)

火花   作詞:翟德春/作曲:蔡盛通


復仇的火花,灼爍於胸膛
沸騰著心頭熱血,散發出青春力量
戰鬥的火花,飛舞在戰場
燃燒起敵愾意志,照亮了勝利方向
革命的火花,片取於四方
匯集成燎原形勢,幅射出中興曙光


讓我們感謝82號同學 提供火花歌詞。根據該名役男的說法,這首歌歌詞似乎跟我們隊上發的歌詞清單有所不同?
沒關係,大家記得旋律就好,歌詞還是要唱我們發給你的版本喔!不然就叫你手舉起來~

好啦,其實前面都是廢話!
從昨天晚上MSN就有人傳網址給我,偏偏又是只傳一個網址什麼都不說。
有點常識及智慧的人都會認為它是病毒OK?
所以你要傳網址又懶得打字,至少也要像我一樣傳個「屁」字表情符號OK?

這篇網誌的主要目的,是因為巍霈傳來一個網址給我。
我打開一看,發現真奇妙,還滿有趣的,應該說到所有役男的心聲裡去了。
如果「替代役之歌」跟「火花」還無法讓你回憶起成功嶺的生活的話,那麼,就請聽聽看以下這首歌吧!

報告分隊長   做詞:Cyrax/作曲:李祺  來源:StreetVoice


報告分隊長!我的內務櫃很整齊!
毛巾鞋板全都切齊,棉被很挺。
制服總是三線標齊。
為何罰我勤?
(分隊長:扣你一分有沒有問題?)

外面的世界過一天,部隊裡像是坐監整整坐了一年。
有人表現很天,答數的聲音很尖;有人叫苦連連,病奄奄。
便祕了五天,飯他不敢多添,大便總是黑黑,一點點。
(分隊長:到今天你還沒上過廁所的舉手)
舉了手從此彷彿住在洗手間。

注意!的時候,要停止所有動作。
123木頭人大家都玩過。
注意!的時候,他剛好大步跨過,
瞬間停止不敢動。
OH!NO!懸在空中的腳,該不該放落?
汗水不斷滴落,他好像在走鋼索。
動作好醜,還被罵了好久。
哀喲,記得當時真糗!

每個中隊總有幾員,名聲響亮人稱慢行人員。
部隊跑步他們走在後面。他們很閒,不用基本教練。
他們不得人緣,惹人厭、顧人怨、神情如此哀怨。
what a shame?
好一個實力派演員。
看我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右勾拳!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愛心服務責任紀律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愛心服務責任紀律

點放的日子不得不提,
中隊長不斷喊著立正稍息。
他不急,不管我們很急。
我們越急,小搗蛋就越是調皮。
終於,有機會暫離。
但走路習慣還是兩兩比肩對齊。
人群聚集,網咖、銀櫃、美樂迪。
還有一群,生性比較多情。
管不住底迪,認識了越南妮妮、海南島的琦琦、俄羅斯蜜拉維琪。
哀喲,回來內褲還得和在一塊洗!

我們幽靈十六中的鬼故事,有日傳遍寢室,剛好是我的站哨日。
別怕別怕!
軍徽的威猛好兄弟不敢造次!
但是,頭上戴的是,娃娃頭標誌。
今天又不是,世界微笑日…根本毫無氣勢!
阿飄心裡只有四個字,那就是:躍躍欲試!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種feeling。
成功嶺成功嶺我們愛你!
滿滿的回憶收在心裡!
但是要我再回去,不可能!
二十八天毀滅倒數軍歌一直唱。
腰桿挺直上課一直上一直上。
長官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心情一直down一直down一直down!

分隊長:
給我跑起來!慢啊?
搞什麼東西啊?你傻啦!
大臂貼耳際!手不會舉啊?!
排隊排的歪七扭八,你以為玩貪食蛇啊!
懷疑啊?!再摸啊再混嘛!!
頭不會擺啊手不會貼啊?!
不要忘記你現在在當兵!
還動?全部給我回復上一動!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愛心服務責任紀律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愛心服務責任紀律

分隊長:下來!床舖是給你坐的是不是?
天兵:不…不素…
分隊長:下次再讓我看到你坐床上你就倒大楣了啊!
給我大聲唸20次「我不會坐在床上」!
天兵:偶…偶不會再坐在船上…
分隊長:哪裡有船啊!!??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愛心服務責任紀律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愛心服務責任紀律

(分隊長:現在時間兩兩洞洞,所有人床上淨空,走廊躺平,寢室熄燈!)

歌詞有些部分還滿好笑的!我稍微編排了一下,加上標點符號。(習慣)
歌詞中的分隊長聲優不知道是真的分隊長還是假的分隊長...
這種調調實在是太糟糕了...氣勢!氣勢咧?

有沒有人發現我PO的歌詞跟他唱的歌詞哪裡有差別的?知道的舉手,分隊長加你一分!:D

-----

◎ 2008.07.27 補充: 

報告分隊長MP3檔案下載:
【載點一】
http://wenhsiang.com/delete/49-53.rar
【載點二】http://wenhsiang.com/delete/54-55.rar

載點一的解壓縮密碼是49梯至53梯的帥哥中隊長的姓名,
載點二是54梯之後的企鵝中隊長姓名喔!

都是三個字的中文,請自己打在記事本或空白處,再複製貼上~
忘了隊長名字的,自己跪在算盤上,大喊100次「火焰十中中隊長萬歲」向中隊長賠罪,再來討密碼吧!

檔案有3MB多,感謝82號同學把檔案壓縮!(原本有8MB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