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看到的文章,因為內容是關於天堂網路遊戲的,所以我稍微修改了一下。
-----

在風和日麗的某一天,女孩獨自一人在森林裡遊玩。
一邊哼著歌,一邊在森林裡散步。
突然間,聽到前面的小井裡傳來『呱!呱!呱!』的聲音。

女孩把頭探向井裡,看到了一隻青蛙。

青蛙說:『如果你把我救出來,我就給你三個願望報答你。』

於是,女孩便把青蛙從井底救了出來。

青蛙說:『謝謝你!但是我忘了跟你說,這三個願望有一個附帶的條件,
那就是——當你的願望達成之後,你的老公將會比你好十倍。』
女孩開心的回答:「沒有關係。」

女孩的第一個願望是,他想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你確實瞭解到這個願望,它將會使你的老公也成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一個愛神(aphrodite)所讚美的美少年,別的女人將會蜂擁而至。』青蛙叮嚀著。

女孩回答:「沒有關係、沒有關係,我將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而他的目光只會停留在我身上。」

“砰”的一聲,女孩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女孩的第二個願望,是想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

 『這願望也會使你的老公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男人,』
『而且,他會比你有錢十倍。』青蛙警告的說。

女孩微笑的說:「這也沒關係,反正我的錢就是他的錢,他的錢也是我的錢。」

“砰”的一聲,女孩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

最後,青蛙要求他許下第三個願望。

於是,女孩便說:

我 希 望 有 一 點 點 輕 微 的 心 臟 病 發 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