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插入圖片
這是我的桌面行事曆。是一個很精巧的小程式,叫做『Rainlendar 』。
看起來很精緻,又很方便。
它可以記錄的事情很多;還可以在指定時間設定鬧鈴提醒,
例如9日理元要收假,我可以設定8日晚上10點提醒我,或9日下午2點提醒我。
可以固定在桌面上任一角落、可以透明漸層顯示、可以顯示在最上面(包括瀏覽網站時)

用戶插入圖片
很方便的功能。
可以直接管理記錄的日期;當然也可以匯出及匯入記錄的資料。

用戶插入圖片
這是基本設定畫面。很人性化,幾乎每個想要的設定都有。

【常識】每個禮拜的第一天,是星期日,不是星期一唷!
英文諺語:Sun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week.


跟宣慶當初在四隊電腦裡找到的桌面月曆又別有不同。
而且宣慶給我的那個桌面月曆,我拿回家安裝後發現不能執行...ㅠ_ㅠ
真是機車啊,害我當初興致勃勃的要安裝,安裝了三次都不能正常執行!
我還為此特地重灌電腦,重灌完之後還是不能使用。
可是我們中隊兩台電腦安裝都可以使用,宣慶自己安裝也正常;簡直是故意要跟我作對嘛!(而且那個行事曆的介面佔了整個桌面,雖然是透明的...)

打“★”號的部分是紀錄朋友的生日。
雖然說是朋友,不過好像都是以前帶過的役男的生日。
星期五那顆「蛋頭」,是54梯的...我一直不記得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所以只好很失禮地打上「蛋頭」;因為以前在隊上我都是叫他「蛋頭」,而不是叫他學號或姓名的:P

打“ˇ”的是學弟理元的收放假日子。不然每次都問他「你什麼時候放假?」、「你什麼時候收假?」,太無趣了。
以前我放假的日子,都會用我的分隊長級職章蓋在我家月曆上呢。霈霈說很屌。

像“飛機”的符號,是預約要去面試的日子...已經失業好久了。昨天又投了好幾十封履歷,可是還沒有公司通知我要去面試...ㅠ_ㅠ
雖然不是很急,可是就很不心安,因為一起退伍的同學們、朋友們都在上班了。自己還沒找到工作,混也混得不安心...

背景桌布的主角叫「新垣結衣 」,比較有名的影視作品有『戀空 』跟『父女變變變 』;結衣在『父女變變變』中穿高中生水手服的樣子尤其可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