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把我10公斤的肥肉分給小豊吧!

前兩天晚上,赫然發現了一個討人厭的狀態...
真是可恨啊!!
多希望我身上的10公斤能送給他,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個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有人希望多10公斤、有人希望少10公斤。像我這種胖子,永遠都無法理會瘦子想要多10公斤的心態...
小豊(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第55梯第三大隊第十中隊第一分隊役男)的身材我覺得還算穠纖合度了。你要這10公斤是要放哪裡啊!!早知道當初在成功嶺上就操死你,讓你一次要多一點=    =

隔天我就把我MSN狀態改成『神啊,請把我10公斤的肥肉分給小豊吧!(不然分給永祥也行...反正都是我一分隊的~啊,小白說他也想要...傷腦筋啊:P)
永祥(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第55梯第三大隊第十中隊第一分隊役男)比小豊還瘦,是名符其實的皮包骨。
要是我的肥肉能分一點給他們,該有多好啊!
兩人一人5公斤,皆大歡喜!
(小白...你是八分隊的喔,去找你的直屬分隊長要吧~)

Jennifer看到我的狀態,就跟我說他也要送出10公斤....

胖子在夏天是很辛苦滴....
尤其是每天早上爬完17層樓梯之後....


-----


最近迷上了『噗浪(Plurk)』。

「噗浪」有微型網誌之稱,類似無名小鳥站的嘀咕。不過比嘀咕更好用!
在台灣稱做「噗浪」,在香港叫做「撲浪」。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它目前應該還是沒有無名普及,而且也只有單一功能,就是plurk;不像無名,有網誌、嘀咕、相簿等多功能。
而且,噗浪的表情符號還真不算是好看...
(如果無名能有跟噗浪一樣的功能,不知道該多好啊~)

「噗浪」對於我來說,就像是一個MSN聊天室與留言板的綜合體一樣。我跟我高中同學們,上班的時候,幾乎都會在這兒打混摸魚。平常假日都沒什麼浪,但一到上班日,九點過後,浪就一道接著一道出現啦!
噗浪很方便,有哪些浪(留言)有更新、有新回覆的,噗浪都會顯示出來。

大家一起來噗浪吧!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lin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