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颱風天,武晨賭說星期一會放颱風假,很高興他賭贏了!
因為今天星期一,除了花蓮縣市跟金門縣市之外,大部分縣市都放颱風假~

每次都很想利用假日好好睡一頓,睡到中午。
也不知道是怎樣,即使昨晚凌晨兩點才睡,今天還是早上九點多就起床了...
退伍之後沒工作的日子,我都是早上九點起床。
可是現在在上班了,上了一個禮拜的班,想利用假日睡到爽,結果還是在九點多就起床,真是壞習慣啊!

大約中午十一點左右,趴趴打電話來叫我下樓拿喜帖。
我一時之間還會意不過來,後來才想到,原來是威志的喜帖。

昨天晚上威志突然就在MSN上跟我說他會親自送喜帖到我家來。
我還提醒他,我週一到週五要上班,晚上七點之後才會在家。
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快就送上門來了~
雖然今天風雨沒有昨天那麼大了,不過好歹也是個颱風天,我真是沒想到威志這麼猴急。

用戶插入圖片

終於也到了開始收炸彈的年紀了嗎?

這是我這輩子親手接到的第一封喜帖,是我高中同學的喜帖。
本來翰翰(國小三、四年級同學)的喜帖才該是我第一封收到的喜帖,可是他去年結婚的時候我在成功嶺留守;現在我連他的喜帖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了~

威志的喜帖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感覺是一個邀請函。我本來以為裡面會有照片的,可是沒有,難道是我認知錯誤嗎?
不過下午唱歌的時候,宛婷看到盈盈收到的喜帖,也說「怎麼沒有照片?」
我覺得喜帖裡面還是應該要有照片才對~

結婚喜帖如果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出現在自家信箱裡,才有那種“被炸到”的感覺。
但如果是新郎直接拿給你,就比較沒有那種SHOCK的感覺了。
這是驚嚇度跟誠意之間的差別。
我們在班網上捉弄威志,說直接送上門來比較有誠意,他就真的親自開車到府送喜帖了!

威志跟小昭交往了四、五年,終於要步入禮堂了。
威志,恭喜你!班上第一位成家的同學!
小昭是那麼漂亮、溫柔、隨和的女生,真令人羨慕啊~!!

用戶插入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