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從上個禮拜開始,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一塊月餅。
有時候甚至一天可以拿到兩到三塊...
這些大多都是廠商送給我們公司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伴手禮」吧?
我還曾經正要打開公司的門,拿著一盒分完的空月餅紙盒,要到公共垃圾間去丟時,遇到剛好要來送禮的廠商...

有沒有看到?多麼嚇人!
我的桌上竟然放了三盒不同的月餅...那我要在哪寫字辦公啊???


前兩天下午,我從實驗室走出來,要回到我的位子上,赫然發現除了中午遺留下來的一盒月餅之外,旁邊又多了兩盒。
一盒是我們部門的Ken從料件廠商那兒拿回來的鳳梨酥。
另外一盒是其他料件廠商給採購Sandy的月餅;原本桌上左邊那盒也是廠商給Sandy的...

Sandy很大方,只要廠商送月餅來,他就一定會分給大家。
因為我們RD有時候會待在實驗室或外出,Sandy都就會請我分給其他RD同事,所以我桌上才會有這麼多盒月餅...

Ken的那盒鳳梨酥,大家都說很好吃,是在基隆很有名的一間。
不過我吃起來沒什麼感覺,只是比較紮實而已。
曉蘭姊總共拿了四個,Sandy也拿了三個,Cindy跟Jennifer各拿兩個,女生們好像很喜歡吃那間的鳳梨酥呢~(其實都是我硬塞的...:P)


除了月餅、鳳梨酥之外,還有果凍呢!包裝很精美的果凍,連小湯匙都很精緻!

上禮拜四的果凍,當然,也是廠商送的。
一人一個,我會有三個的原因是因為Mark跟Larry不要,硬塞給我。
後來我也沒吃,帶回家了;因為那天也吃了兩個月餅...
禮拜天精精他們來我家的時候,我給他們吃了。精精他們吃的時候,味道聞起來很香甜呢!(現在公司的冰箱裡還有剩咧~)



然後這個是我們公司同事素菁買來請大家吃的,應該是雪糕吧?因為是冰~會融化的。
還滿好吃的,不過...不太方便吃下口就是了,最後被我咬得亂七八糟...
我的是紅豆抹茶口味的,最上面一顆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酸酸的小水果,很對胃口。
裡面包的是抹茶冰淇淋,底層有我喜歡的紅豆,最底下好像還有一塊小餅乾。
外層是麻糬!QQ的~
整個就是太經典了!!!


雖然每天都有小點心可以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過也不敢吃太多...
每個月餅看起來都很好吃,每家廠商都送來不同口味的月餅,每天都有不同的月餅出現在桌上。
那種只能看但不敢放心吃的感覺,真是很煎熬呀~每次吃下去,總覺得又讓我的鮪魚肚得逞了一次...
哎~如果我是永祥或小豊那種排骨精,就不用這麼困擾了...ㅠ_ㅠ
希望明天不要再看到月餅了啦~~

-----

中午吃完午餐之後,準備搭電梯回公司。因為在樓下買飲料的時候遇到Sandra跟另外一位同事(我不會拼他的名字啦...),上樓時Larry跟Alex閒聊聊到…

L:Sandra什麼時候生啊?
A:聽說好像是12月吧。
L:那他什麼時候請產假啊?
A:應該是10月份吧,不過他員工旅遊還是會去啊。
N:可是Sandra的肚子看起來不會很大啊~(我插嘴講道)
A:那是在後面。
N:後面?你是說屁股嗎??
A:.........
L:(狂笑中)
A:是比較後面的時候啦!Nick...我們有代溝嗎?!

真是的...我想說前面肚子不大,關後面屁股什麼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