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汽車駕照,應該是我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考到的。可是我很久沒看過它了。

那時候我想說嘉義學開車應該比較便宜,於是就跟小龍龍、小阿政一起去頭橋的駕訓班報名學開車。
總費用一萬一千多塊,並沒有比台北便宜到哪裡去...

我是學手排車,最後在術科開車上路的測驗中,有一段是「上坡起步」的項目。
坐在我旁邊的監考官是負責教我的教練。
幸好在上坡停車的時候,是教練偷吃步幫我踩煞車,不然我就直接衝下坡,一萬多塊也就飛了。

能考到汽車駕照,有一部份得多謝我的教練。

雖然有駕照很久了,但是我一直都不太敢開車。
原因有三,
一,台北的車流量比嘉義恐怖百倍。
二,我沒辦法從我家地下室車庫把汽車開出去,因為場地限制太困難了。
三,我爸怕我把車撞壞,更怕少一個兒子。
所以我雖然有駕照,實際開車上路的經驗只有兩次,而且兩次我都把油門當成煞車踩...

以下圖片正好說明了,開車是很危險D,所以要做好安全準備,繫安全帶,還有...



嗯,要記得戴安全帽!

後來回程在三峽路段塞車的時候,被旁邊經過的汽車看到,裡面的人都在指指點點。
還有一個女生看到,然後叫他旁邊駕駛座的男朋友也轉過頭來看。


昨天一整個下午都在國道風光之旅。
因為不確定目的地要去哪裡?一開始說要去宜蘭,然後就開到桃園、大溪、石門、拉拉山,亂七八糟的。
最後從小烏來經三峽回台北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臨時決定去三峽老街逛一下。

三峽老街整個就很有Fu。
不知道哪一個年代的建築,連門牌都很特別,真的很有古老的味道。

但是我們什麼也沒吃...就在人潮特多的『康喜軒』買金牛角麵包。
還要排隊購買。剛好輪到我們的時候竟然賣光了,然後又等了10多分鐘,金牛角麵包才烤好。

本以為晚餐應該是在外解決的,結果在三峽老街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
回到永和,想說買隻烤鴨來吃好了,這樣也很有Fu;結果去了兩家都沒開(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沒想到兜兜轉傳,還是回到我們親愛的樂華夜市吃晚餐。
精精很大手筆,花了五百塊買壽司,原因是因為他有在賺錢;老闆娘因此請他吃了兩塊壽司。

昨天一整天到底在幹嘛啊?我只知道開車也可以戴安全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