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那是巍霈最經典的傑作。

應該是51梯的時候吧。
有一天,役男們在樓下隊集合場上緊急救護室外課程。
上到一半,下課休息十分鐘。

當時我跟巍霈還有一兩個13期的學長在底下跟課。
巍霈一見到役男下課休息了,就趕緊站起來,走向前。
我看巍霈站起來了,我也跟在他後面;但其實我根本懶得帶上樓役男打水上廁所。
只聽見巍霈向役男宣布:
要上廁所的…到立文分隊長面前集合!排成兩路!(還很貼心的幫我叫役男排兩路..)
於是役男們就興沖沖地跑到我面前,好像我要帶他們去遊樂園玩似的。

靠!實在太機車了!

巍霈自拍

當時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既不能反駁也不能反口,只好悶悶地帶著役男上樓上廁所...

下樓後,
文:太機車囉,霈公,屌喔!很好笑喔!
霈:呵呵呵呵!(一直在那邊竊笑)
文:你幹嘛不自己帶啊?就北七A!
霈:沒啊,我看你在後面閒晃,想說你想帶上廁所啊!
文:‧‧‧‧‧(我輸了...我無話可說...)

這個死混蛋,我就是不想帶役男上樓上廁所,所以才躲在他後面閒晃,假裝有在做事。
沒想到這一招借刀殺人、借花獻佛、借人帶廁所,實在太屌了...


眼睛一大一小吼?↗
被我揍的!拎北在忙著發役男社會役服裝的時候,他竟然在那邊拿起我的手機在搞自拍...還說拍得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