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貼文,我們公司副總經理Mail給我們大家的,還滿好笑的。
只見過一次面的19期小人事學弟哲韋還問我,當事人是我朋友嗎?

-----

上禮拜的某天打開MSN,有個算居家的軟體工程師同學上線了。

丟他訊息找他出門好了...

聊到一半他換了顯示圖片...


很有震撼力的衝擊到我 單身

馬上追問他。

我:那個女的是誰新認識的妞我要看真相傳圖來!

同學:真相想得美這是我的秘密...我要低調!

我:太小氣了竟然藏妞不給看真相就算了還故意把頭給cut掉...



時間過了一個禮拜那張圖他也擺了一個禮拜。期間我疑惑了很久,也對他的顯示圖片好奇了很久...


今天又在MSN上遇到了約了要出門。

然後又問了一次:

「到底那個女生是誰?看起來很正!快把真相傳給我瞧瞧!」 ← 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然後他傳了真相給我...


看完我只有..................................

太靠北了沒馬子竟然去跟那個東西合照...

害我好奇一個禮拜浪費我的腦細胞!

同學:我沒cut圖直接擺上去頭就不見啦!大家可以試試看)

同學:這一個禮拜下來我釣了好幾條充滿好奇心的魚~

我:..................................掯!!



最後補張幫他拍照的他同事...


竟然去摟它的腰...我流下眼淚了...ㅠ_ㅠ

我不會說南科技裡的工程師都很居家修掉一個字保護當事人)...這是秘密...要低調...

-----


另外來推一下我同學,武晨兄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rainbowman/wallace/


他是我幹訓隊的同學,我66號,他67號,全隊只有67隻役男。
新訓的時候,他就睡在我右手邊~然後再過去...就是二寢分隊長室。

當時,武晨兄一直念念不忘他大學時肥胖臃腫的身材,還拿照片給我看。(他那時只有160多公分,體重卻90多公斤)
不過在我認識他的時候,他的身材已經是標準健壯的體格了,似乎連贅肉都很少,還有腹肌、胸肌。

武晨兄的態度就是樂觀積極。
在幹訓隊新訓階段,他給了我不少鼓勵。
在我每天自怨自艾「什麼時候才懇親?」、「什麼時候才放假?」、「又是痛苦的一天的開始...」時,
他總是對我說:還有幾天就放假啦,開心點。
雖然只是安慰的句子,不過總是讓我振奮了一點精神。

退伍後,他就去環島。
上班後,除了工作之外,他也不忘開拓視野,去了印度、西藏等地方。
他的部落格,就仔細地紀錄著這些故事、他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