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騎機車

哈哈!很妙吧?我是第一次看到尼姑騎摩托車喔。
車牌還很有意思呢~
(啊啊,我不是歧視尼姑,只是我真的沒看過尼姑騎摩托車。他們應該不是要去化緣吧?XD)


不過騎乘機車還真是要遵守交通規則。
一不小心,可能就得進到這兒了...

板橋監理站

上圖是板橋監理站。
最近荷包真是超級大失血!
前陣子,因為迷路加上趕時間,闖了一下紅燈。然後就被盡責的警察杯杯開單了...
闖紅燈,罰鍰1800元。
新台幣就這樣掰掰了~

我邊等候交錢,邊排隊。有些人真的很盧,那些櫃臺大部分都是給那些很盧的人在用的。
我就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小孩坐在櫃臺前面邊講手機邊處理事情,大概是說明明就交了罰鍰,為什麼監理站說沒有之類的。
他手機講著講著,一句句「幹」、「老娘」就流露了出來。身旁他的小孩大概還不到國小三年級吧,就在一旁聽著他親切的老媽對手機裡的人叫囂著。真是最完美的身家教育。

繳完罰單後還去銀行開戶,存了一千元。又幫美牙加油,花了180元(竟然給我喝這麼多?有沒有搞錯?!)..

PS1‧機車闖紅燈罰單超過30天沒繳,罰鍰增加為2700元。
PS2‧監理站中午沒有休息,一樣可以繳罰單。
PS3‧如繳交期限為例假日,監理站休假,可順延一天繳交,不加罰。

闖紅燈收據

為了拿到這張單子,我可是噴了1800元。
有沒有人想要的?便宜賣,湊個吉,800元就好~

真是衰小,人生第二張罰單。
被開單當天傍晚回到家還感冒,只不過是迷路的時候,在路上不小心淋到幾滴雨而已(絕對沒超過30滴)。
隔天又花了150元去看醫生...

最近還打算買個MP3,因為我的手機耳機線壞掉了;我以前一直都是拿手機當MP3來用。誰知道它先是左邊耳機壞掉,沒有聲音,
本來想說反正一邊壞了,還有另一邊可以用,省著點,再加上我也懶得特地去買。
沒想到幾天前,連另外一邊也壞了...
所以想乾脆買個MP3算了~

另外還想買8G的USB隨身碟,還想跟趴趴一起買西裝,還有還有還有好多東西想買...
七月,是個跟存款有仇的月份嗎?
天哪,小朋友,不要離開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