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本篇主題無關的前言...

我高中同學前幾天在我們班班網上宣布了一件大事情 —— 他要結婚了!
在我們認識他的時候,他叫做「林威志」,今年他改名字改成「林藝展」。
他是我們班第一個踏入禮堂步入墳墓的人,我們班大家都十分替他感到開心跟期待。

用戶插入圖片
我們雖然是一間私立的高中,不過設備應有盡有,師資也是十分優秀。教室有冷氣、電視、電腦、個人置物櫃。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每天的生活是從早上7點就開始,到晚上9點才結束。高三的話還要到晚上10點才下課放學。由此可見,我們每天相處的時間有多麼的長;雖然課業考試的壓力非常大,不過大家互相扶持,感情可深厚了。

預定10月份結婚。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了。
去年翰翰結婚請客的時候,我還在當菜鳥分隊長,被關在成功嶺,所以沒有去參加他的婚禮。
這次說什麼都要參加~

 

永遠的訊三孝:http://linwen.net/

-----

最近才知道,原來...我還有一個隱藏的名字,叫做「屎翠」。
不過還是請大家繼續叫我原本的名字就好了~
「屎翠」這個名字實在不怎麼好聽...

其實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小迷信,我在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上看到的:


前幾天收到一封轉寄信,提到大陸農村的命名原則,他們認為把小孩取比較不起眼的名字(俗稱賤名),比較好養、不會夭折。
想這些好養的名字也需要一些靈感,所以他們發明了一套按出生日期的原則來命名。

這套民間法則根據陽曆(國曆)的出生月份和日期起名字。

出生月份: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出生日:

名字

所以像我高中同學小紜,生日是7月10日,他的賤名就叫做「傻毛」。哈哈!還真是一個不適合女生的名字。
巍霈的賤名比較好聽,叫「傻姑」。還不錯啊,至少是金庸筆下人物的名字~

你叫什麼名字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