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丁丁傳訊息來,問我要不要去姊姊家。
想說好久沒去了,再加上姊姊最近才整理好他的房間,想必一定一心一意想要炫耀,我就去給他滿足一下他的虛榮心好了。

丁丁後來說要看片子,可是叫我帶片子過去。
真是雞歪人,去姊姊家看我帶的片子,幹嘛不在我家看?
好啦,算了,換個環境看也不錯。

丁丁問我要不要去載精精。我很阿莎力的說「好」;因為精精以前也常常載我。

到了姊姊家,他的房間果然變整齊許多。
後來挑了一片《鬼影全都錄》,這是一部西班牙的鬼片,很刺激。
它有別於以往一般的鬼片,是用實況報導的方式來拍攝,畫面有點粗糙,可能是為了講求真實感。
不過看過的人都說不錯,但就是看完後會有點暈...因為畫面一直在轉...。
我已經看過兩次了,丁丁這次看也是第二次;不過姊姊跟精精沒看過,就決定看這部了。
於是我就在地板上睡覺。

後來在離開前,精精變了一段魔術。我跟丁丁看了之後拍手叫好,叫他再表演一次。

與其說是魔術好,不如說是精精很搞笑。
最爆笑的是他最後那招從嘴巴吐出撲克牌,真是笑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